stubborn

众生皆苦,唯有你们是甜的💕

很遗憾,天时地利人和总是难全,喜欢你的第四年,这竟是第一次去见你。买到票时激动,以至于我很诧异在后来等待过程中竟然十分冷静。上午还能去故宫逛了一大圈。直到开始前半个小时坐在场馆内,才突然有一种真实感。
原来我,真的要来见你了。不是直播不是画报,是真的要亲眼来见你。
嘈杂的场馆,喧闹的音乐,而我眼眶酸着,满心都是要见到你的欢喜。💕
短短两个小时,听你语调低沉读粉丝写给你的信,听你唱歌,听你超宠溺的morning call,听你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好好工作,看从来不跳舞的你跳超可爱的海草海草,看你付出了很多心血而我们充满期待的新电影花絮……
你说:今天你们来这里,你们所有人都做了公益。真的恨不得跟全世界都炫耀你的好。😭
喜欢你💕真的是一件太过美好的事情。
时间总是匆匆,两个小时实在是太短太短。尖叫着,流泪着,呼喊着,无比的快乐满足又无比的难过不舍。
纸短情长,怪我才疏学浅写不出你的万分之一好。😔
祝我最最最最好的哥哥,长大也可爱的哥哥,让我自豪的哥哥,生日快乐🎂希望31岁的哥哥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,希望哥哥工作顺利开心健康,预祝动物世界票房大卖。
还是那句老话:今年比去年比去年更爱你。💞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