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bborn

众生皆苦,唯有你们是甜的💕

第一次看到哥哥是在千金归来,哥哥穿上白大褂出场的画面。当时第一反应是:真好看啊。然后就没了后文。因为好看的人很多,因为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后来我会这么喜欢你。
再见是古剑奇谭,当时看到哥哥我以为是新人,因为我甚至不知道你叫什么,后来每每想起,都觉得遗憾,没能早早陪伴你。
开始每周按时按点追剧,随着苏苏开心或难过。看一些采访,慢慢觉得:这个人好有趣啊。然后开始试着去了解你,追剧,看视频,刷微博……后来,这种喜欢就像新酿的酒,越久越香,越久越喜欢,越喜欢越觉得你与众不同。
我不能定义我属于哪一种粉丝,我喜欢你,爱慕你,敬佩你,尊重你,仰望你。
说来遗憾,直到现在,我竟然从未亲眼见过你。哪怕这是我一直的愿望,天时地利人和却总是不作美。
我期盼着有一天我能去亲眼看看你,听你说说话,唱唱歌,聊聊天。我想,大概我是不敢跟你搭话的,可能从看到你第一面我就会开始流泪,直到结束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,应该高兴不是吗,可当我见到等等是,就是这样的。
看着你一心一意拍戏,减少出镜率,努力提升自己,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支持你,真好。
然而这个世界好像总是对人怀着恶意,从九十点到现在几个小时我不愿意去想,看着那些恶意的评论,一边哭着刷评论一边生气的发抖。替你委屈替粉丝委屈……你做错了什么呢?那些心疼所谓孩子的人怎么不心疼你在同样的年纪也受过的苦呢。
他们什么都不知道。
抱歉啊让哥哥的十周年变成这样。
我文笔不好,不知道怎样才能用文字表达对两个哥哥的喜欢,只希望你们快乐健康,再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抱歉啊,口口声声说着爱你,在此时此刻却什么都不能为你做。
真的很抱歉啊哥哥。

评论(1)